我的小房子

2013032522:10
就是這個玩意兒 讓我確認真的是對鉤針不上手啊~~~~



(P.S. 左邊是小麥老師織的 右邊是我...和小麥老師共同完成的)

也是因為這個小玩意兒讓我重燃鉤針的新希望

不過 在教學的小麥老師一次次 重複再三之後

漸漸的 我感覺到她有點.....快昏了

真希望我不是她收過最難教的學生

好像就連旁邊的同學都看不下去了


紛紛在老師去指導其他學生之後 再次示範一次給我看

老師走回來又再教我一次

循環幾次之後

老師索性抓著我的手 不斷的重複如何拉線、掛線、穿洞.....

就連店主都幫我背口訣了....

好像非常懷疑我是否心有在這


哀~ 我也不知怎地 .....手就是沒辦法協調啊~~~






(打了燈 真美啊    )


呵呵~~皇天不負苦心人~~(這麼說好像有點誇張給它)

終於給它完成了!!!  (大約有百分之90是老師鉤的)

呼~~


最後最後....這一戰...真的讓我完全確認  鉤針 我完全不在行....


這堂課的材料可以完成三棟小房子  另外的兩棟 叫同事幫織好了!!!











  •   沙 於 2013-03-26 17:03 1F
  • @@..看到了...字好小呀...
    難怪看不到